Nuree

湖面荡漾着天空的蓝色
想你
从夏天结束的那天起
期盼下一个夏天
想你
在凛冽的秋风中凌乱
想你
午后的阳光暖暖的
想你
闻到了寒冷的气息
想你
树叶在风中飘零
想你
迎风走在空旷的大街上
想你
透过粉红色的云
依稀看见蓝色的天
想你
踩在厚厚的落叶上
想你
片片雪花落在掌心
想你
宁静的傍晚
空气里弥漫着煤烟味
想你
路灯点亮了漫漫雪夜
想你
没有理由地
想你
阳光穿过树林
在雪地上投下一道道光
想你
从未向你倾诉过思念之情
想你
怕来不及与你分享二十代的青春
想你
想念下雨的季节
想念雨后深夜落在马路上的反光
想念下雨时飘来的青草味
想念雨后粉色的天空
想念夏夜的繁星
想你
圣诞歌曲里洋溢着温暖和欢乐
想你
想拍几张美美的照片发给你
想你
白天开始变长
离夏天又近了一些
想你
月光照亮了回家的路
想你
期待和你一起实践对爱情和婚姻的理解
想你
和你并肩站在夕阳下
拍摄我们长长的身影
这幅画面已经想象了太多次
想你
幻想在你衣兜里放一张爱的便签
想你
可惜我的浪漫无用武之地
想你
2015年的最后一天,你在哪里?
想你
在落日的余晖下踏着薄雪回家
想你
热切期盼夏天
想你
期待和你共度来年夏天
以及
此后的每一个夏天
想你
希望明天下一场纷纷扬扬的大雪
想你
推开门惊喜地发现雪花在路灯下闪烁
想你
寒风夹着雪花落在脸上
想你
想你温暖的掌心捂热我冻僵的双手
想你
看着眼角越来越明显的皱纹不由惆怅
少女时代的恋爱憧憬还没实现
我却已经老了
想你
不论有多迟
你也要陪我谈一场少女心满满的恋爱
想你
即便我卸了妆
你也要夸我漂亮
想你
希望在你中的我总是很可爱的
想你
准备了好多和你做情侣装的素材
想你
你什么时候来陪我练练说情话?
想你
春天到了,夏天不远了
你要抓紧时间找到我
想你
没有了城市的灯光
满天的星星像要坠落一样
想你
想和你说话想哄你开心想逗你笑
想你
阴天,却总是不下雨
想你
在我成为单身主义者之前出现吧
想你
微凉的晚风吹来雨后的清新
想你
难得下了一整天雨
想你
天空的一角还很明亮
雨却倾盆而下
想你
夜半听雨
想你
想凝视你的双眼
想轻抚你的脸颊
想轻嗅你的头发
想你
夕阳下,沿着林间小道漫步
想你
南山隐匿在雨雾中
想你
热气消退
夏天一点点地结束
想你
坐在小丘上
看淡蓝色的天
看连绵的山
看灿烂的火烧云
看远处闪烁的灯光
看山脚下独自生长了好久的树
想你
头发在微风中轻轻飘动
耳边是似懂非懂的
僕が死のうと思ったのは
想你
火烧云散去
天色渐渐暗下来
起身下山
如果你在身边
一定要看到星星才回家
想你
抬头发现红色的月亮藏在一排路灯里
想你
一路看月亮慢慢升起
遗憾没有坐在山上望着月亮发呆
如果你在的话……
想你
下着秋雨的傍晚
多希望和你依偎在一把伞下
想你
在期待和幻想中度过了一年又一年
想你

从去年十月到今年十月,记录了一年的时间里想恋爱的瞬间。图片是开头的那一刻。

评论

热度(1)